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轰出】轰总手把手教你如何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轰总生日快乐!✧*。٩(ˊωˋ*)و✧*。 
-一手交图一手交文系列 
-亲爱的鹿宝  @呆阿鹿  点梗x,结果点梗变交易233333

死皮赖脸要来的配图x

-沙雕儿子点给沙雕爸爸的一篇纯沙雕,oocOOCooc
-以下是雷区请举起探测仪紧张地看下去x

身为英雄,站在人们身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为了和平经常负伤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不过…… 

意外中个性也是常有的事。 

只是因为人群中多看了两眼,绿谷出久在访谈节目的录制现场突然消失了。 

得到消息后匆匆赶来的轰焦冻看着导演捧着一只两个巴掌大小,身子裹上碎布片的大头娃娃绿谷出久时,愣住了。 

“抱、抱歉,因为我、我的失误,不小心对、对英雄Deku使用了个性……”  

旁边和导演一起弯腰鞠躬,手里捧着折叠整齐的英雄服的女编剧喏喏出声,大圆框眼镜底下的目光一直盯着手里属于Deku的英雄服铁面罩。  

“轰君,我没事的……”小小只的绿谷出久被轰焦冻接到自己手心里,清亮的少年音被染上浓重的奶味,“除了变太小了以外,真的没关系的。”  

“我们会把这期的录制延后,并对今天发生的事对外保密,我们已经联系好了Deku先生的事务所了,对外称因有紧急事务所以安排了英雄Deku出国了,在个性解除之后再进行正常录制。”  

导演见轰焦冻半天不说话,以为是面前这位英雄气到说不出话,赶紧拉着女编剧再三表示抱歉。  

“对不起Shoto先生,我的个性是〈玩具〉,盯一个人太久会变成我意识中的玩具模样……不过不用担心!一般三天时间就能恢复了……”  

“哦。”  

鞠躬道歉半天结果就得到了这么一个音,女编剧都要被吓哭了,身子变成玩具大小的绿谷出久坐在轰焦冻手心里,两个大眼瞪小眼。现No.1英雄Deku发现了女编剧有些不对劲,笨拙地转身看了一眼。  

“那个……Shoto只是感觉很新奇所以这样,把我的衣服给我吧,没关系的……” 

女编剧包着泪花,小心翼翼瞥了一眼绿谷出久,赶紧又放开视线:“可您这样……拿不住衣服呀……”  

轰焦冻和手心肉被绿谷出久掐了一下,就跟一只蚊子咬了一口一样。突然回过神来的轰焦冻揽过女编辑手里的衣服,微微欠了欠身:  

“……衣服给我就好,Deku我就带回去了。”  

“抱歉,麻烦您了。”  

 

 

回到家之后两人依旧大眼瞪小眼,只不过现在轰焦冻的眼睛比较大。  

不是普通大小,是因为惊奇让轰焦冻的眼睛变大了。  

“……我只是变小了而已有这么新奇吗?你也不看看把人家编辑吓成什么样了。”  

绿谷出久整了整身上裹得乱七八糟的碎布片,小手艰难地给碎布片打上结扣。 

“可是出久现在太小一只了,而且肯定被节目组看了个光光。”轰焦冻伸出手指戳了戳绿谷出久肉嘟嘟的脸颊肉,意外发现弹性不错,便轻轻的捏了捏。 

“……个性事故来的太突然嘛,我也不想呀。”  

绿谷出久的脸颊突然变红,好像是想到了之前自己突然变小一只,周围围过来的都是女孩子时的场景。小肉手扯过一块布条盖住脸,毛毛团团的脑袋现在连耳朵都看不到。  

轰焦冻鼻尖一热,一条红色的鼻涕顺着人中就滑了下来。心说自己没有感冒哪来的鼻涕的时候抬手淡定抹了一把鼻子,红艳艳的颜色留在食指的几个指节上,面上倒稳的一匹。  

想着说看了出久这么多次赤果果的模样都没有流过鼻血,现在却被变小只的出久萌出了鼻血……  

绿谷出久:???  

轰焦冻:?????? 

 

尽管在绿谷出久反复反复反复再三强调自己中的个性只有三天时间,可轰焦冻就是按捺不住自己各种放飞的脑洞,嘴上说着:“出久,我小时候一直被迫训练,没玩过玩具,我觉得挺遗憾的。”  

——So?  

这就是你把卫衣揣手的兜改成袋鼠兜的原因吗?  

还是那件胸口印着DekuQ版头像的那件卫衣。  

小出久有些无奈地看着轰焦冻把自己带去英雄周边商品店,径直走向毛绒玩偶的区域,打发走了迎上来的店员之后二话不说,抓起一套玩偶的小衣服就开始在小出久脸上比划。 

“出久,这是你的英雄服诶,能穿吗?”  

“……不知道。”小出久藏在改良袋鼠兜里,冒出大半个脑袋瞟了一眼,又默默缩了回去。

轰焦冻又从旁边拿起另外一只绿谷出久的毛绒玩具:“出久,我觉得你和这个型号好像差不多的,长得也很像你。”  

“……我是原型不像我那做出来干什么,你看看旁边还有你的玩偶呢,你说像你吗?”  

“……哦!”  

听到轰焦冻衣料摩擦之后发出了一声惊叹,小出久更加无奈了,对于自家丈夫没有童年的经历表示遗憾的同时,也对他这么大了对玩具认知,同人认知完全为零的无概念表示有那么一丢丢的嫌弃。 

“出久,我觉得这个小衣服好可爱的,我们买几件吧。”  

“……买一件够着三天穿就行了,买多了没用……”  

“这里还有小裙子卖,好像是班里女孩子的。” 

“等等!轰君别去看这些有的没的……”  

“有以前高中的校服裙,还有表演穿的裙子,还有公主裙……我觉得不错,一块买了吧。”  

“慢……停下来轰君!”  

“你好,一个Deku的玩偶和这几套小衣服,结账。” 

小出久隔着一层卫衣布料听见收银台的钱盒弹出来时发出的零钱脆响,他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一直以来虽不说对他百依百顺,但也是会很认真考虑他的意见的轰焦冻,在看见同人玩偶之后,还是他绿谷出久的同人玩偶与型号相通的小衣服(裙子)之后,彻底失控了。  

——喂喂?这里有个癫狂的轰焦冻,有没有人来管一管啦? 

 

一回到家,小出久把头从袋鼠兜里探出来,气呼呼地说:“轰君!你这样光明正大在周边店买我的同人还买小裙子,你就不怕今天下午就上热搜吗?” 

“……”轰焦冻迟楞了两秒,“我喜欢Deku和我上热搜有什么关系吗?” 

甚至还指了指自己胸口的DekuQ版大脸:“喏,我喜欢Deku,Deku是我爱人,我买我爱人的周边没啥问题呀。”  

“……”小出久被卡的一时语塞,他觉得可能他现在的脑袋里面不是正常的大脑而全变成了一团棉花。  

“不说这个了,出久来穿衣服。”  

小出久看着轰焦冻手里跳过了正常程序的英雄服或者是高中制服,直接拿出了体育祭的啦啦队小裙子在他面前晃,疯狂摇头。  

“不行不行!你至少也得给我留个心里准备的空间啊,哪有一上来直接穿裙子的……不穿不穿。”  

“穿一下看看。”  

“不要。” 

“穿穿嘛。” 

“我不!” 

轰焦冻把袋鼠兜里的宝贝放在布艺沙发上,丢了手里的小裙子,捧着绿谷出久的大脑袋,就在唇上嘬了一口。 

“穿嘛……”轰焦冻的大拇指磨磨蹭蹭小出久的玩偶型号的大脸,因为是皮肤的原因,脸上的雀斑都给搓得变了形。 

对于绿谷出久而言,轰式撒娇最为致命。哪怕他们已经在一起好多年了,然而轰焦冻看似平凡无奇实则花招百出的撒娇……每次都能够稳操胜券,萌得绿谷出久的心都要飞出来了。  

好吧,这次也一样心花怒放了。小出久噫呜呜噫,什么叫做安排得明明白白的,这个就叫做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令小出久羞耻无比的小短裙穿在身上,前不遮胸后不遮臀,一双小肉手哪哪儿都盖不住。  

“轰……轰君……还是、还是算了吧……” 

也不知道谁生产的,这——么短,绿谷出久只能说还好只是轰君在,不过那些女孩儿们的玩偶穿这个不一样都看得见吗,感觉自己有必要等个性解除了要去给周边生产厂家说一下,把裙子衣服做长一点。  

“出久来咯,看镜头——” 

咔嚓。 

小出久捂着脸,心说,就知道没好事……  

“干嘛啦轰君!”  

就看着轰焦冻翻看手机里刚刚那张照片,一脸遗憾地说:“出久没看镜头……再来一张。” 

“等等!”  

咔嚓。  

下意识用手捂脸,可无奈玩偶型号的小肉手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短了,再怎么捂也只能到撑到脸颊的地方。  

“对了这一套还有啦啦队的手饰,拿着一块儿。” 

“别、别吧……” 

反正再怎么拒绝也抵不过轰焦冻手机的一声“咔嚓”。 

出久是有那——么地可爱…… 

今天的轰焦冻也是无脑吹久呢。 

扎小辫,穿裙子,捏脸脸,捏手手,对待玩偶的标配行为轰焦冻是一项不落全来了一遍。甚至仗着这是自家媳妇儿,晚上趁他睡着了小心翼翼用去了大棉花头的纸棒棉签沾满润滑剂,轻轻探进某个小了不知道多少号的软嫩小孔里。看着梦里皱着眉,忍不住吚吚呜呜的小出久,内心一阵玩心大发…… 

Oh Yeah—— 

Fxxking—— 

……反正代价就是被三天之后又是一条好汉的绿谷出久踹出卧室,在客厅睡了一个星期的惩罚。 

以及发现轰焦冻把他中个性时候拍的一张照片传到了自己杂草丛生的个人主页上,绿谷出久愣是把轰焦冻关在客厅多睡了一个月…… 

-End

 

轰轰生日粗卡!

我来写十个字凑满三千୧( ⁼̴̶̤̀ω⁼̴̶̤́ )૭

 

评论(15)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