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是给NN @Hit N Run (N次方) 的人设!

不会画只能写着玩系列x

每个班里总有人觉得隔壁班的某某某长得好看,像是隔壁班的那个男生。

寡言少语的人,路过门口的时候总是安静坐在位置上看着书,一双血滴石的瞳印着书面上的文字,被金丝框圈起来的镜片遮了光。

刚见第一面都会觉得这个人不好相处,反而过了一段时间熟络了,隔壁班的提起来,班里的都说,啊、他啊,萌的跟个二货一样。

语气里是掩不住的调笑意味。

——唉,反正你是不知道他平时能做出什么崩他人设的事情。

规规矩矩把制服穿得一丝不苟,却能在吃个泡泡糖的时候,把泡泡崩得半张脸都是。平常把及肩的浅金色的发丝拢起来,在后颈处扎好,可女孩子们喜欢对他说,介不介意让我们给你扎头发呀?

于是一个课间之后,班里的同学会发现他的小发辫成了双马尾。

可接着几天他都顶着这个发型在校园里晃悠,别人问他,那群女孩子天天给你扎头发?

不是呀,我觉得还不错就扎着了。

身形瘦弱却意外的高,一双漂亮白净的手,然而咬指甲的坏习惯让他的手指甲愣是长不起来,同学们都说,唉,败笔,败笔。

他却笑笑说,哪有十全十美的人,有败笔才好。

——————

评论(5)
热度(17)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