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杰佣】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春梦对象睡在身边怎么办

-奈布现在有点慌,急,等不及了!

-纯属是一篇沙雕,oocOOCooc

-以下是雷区请举起探测仪紧张地看下去x



-刚挂了,补的档x,替换了点词语x







或许是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但拿到庄园里就是一个猝不及防的BUG,奈布·萨贝达,铁骨铮铮又正气凛然的退休雇佣兵,做了一个有颜色的梦。并且他还是这个晨光色调的梦境的主角之一。



又咋了嘛,退休雇佣兵不一样是个正常男人,做个X梦又无妨不是?未必还只准十几岁的小年轻打个小手枪还不准二十几岁的退休老兵做个X梦了。



直到奈布醒过来的前一秒,他都觉得自己在下位是理所应当,可等他一睁眼——



不对啊!老子堂堂雇佣兵怎么可能是下位啊!



迷糊的脑袋瞬间就被这个想法的刺了个激灵,一下子变得清醒了起来,顺带清醒起来的还有身体各部位的复苏。



以及感官的复苏。



“嘶啊……”



奈布刚撑着手肘支起上半身,结果被腰腹和后臀的酸疼给重新黏回了床面。



腰就算了,屁股总没旧伤啊……奈布有些脑阔疼,没压住的那只手胡乱摸索着自己放在床头的衣服。不经意摸到了什么毛茸茸的球体上,雇佣兵常年杀人不眨眼,各种致命招数齐活儿的奈布自然很熟悉这就是个人脑袋。



——什么时候他床边放了玩偶的?



手感还如此逼真。



好奇心驱使他忍着痛撑起来看了一眼,



“……”



奈布揉了揉眼睛。



他看到了什么!



一只衣冠不整的大jio克!!!









两巴掌扇醒了估计是因为BUG传送到奈布床上的杰克,还在砸吧嘴儿的杰克自然是非常非常不理解,怎么的,自己家还有人扇巴掌?还硬生生把自己好不容易和奈布亲亲抱抱嗯嗯啊啊的X梦给扇没了。



又是裘克那个混球吗——



杰克按捺住心中滚滚的怒火,眼皮刚掀开一个缝,看着一只手抬高,又准备往自己脸上糊的时候,躲枪躲出惯性的杰克赶紧拿手出来挡了一招。



“醒了?醒了就给老子起来算账!!!”



——嗯?听声音……刚毅当中带着柔和,怒气冲冲之中却觉得倍感可爱,才不是裘克那摧枯拉朽一样尖锐的嗓音,这嗓音比拉锯一样的嗓音好听多多了。



所以不是裘克?



还没等到杰克揉完昏花的眼睛,一个大枕头直接盖脸……



“啊呀……”强行清醒过来的杰克被这一下算是彻底拍醒了,慢腾腾坐起身来,视野之内终于聚焦在了扰乱他美梦的人。



“……啊,早上好奈布。”









“好你个头哦!!”



又是一记枕头锤,强忍着某处的酸胀,奈布气到不想说话,



“你tm干什么跑老子的房间里来了!老子让你进了吗!你tm泼妇翻窗翻上瘾了开始翻求生者宿舍的窗了是不是!”



说一句一个枕头锤,句句都不是疑问句,杰克双手交叉护头护脸,愣是不知觉之中把锅接得稳稳当当的。



“不、不是,奈布,奈布你听我说……别打,别打了!”噫呜呜噫……



“好你说,”奈布突然放下了枕头,狠劲儿按着自己的腰,发现奈布已经放下了枕头,杰克才取消了防卫动作,入眼的却是奈布一丝不挂,身体上刻满了深浅不一的旧伤,人鱼线顺着往下,露出茂密丛林,而想看的地方却藏在了被子底下。



哇……奈布居然有果睡的习惯诶!这锅我背了。



杰克心里一阵美滋滋。再往上一看,上面的齿痕草莓是如此的明晃晃。



诶不对啊,身上的这些粉色乌青的总不是旧伤吧……



心下一惊,完,他的奈布可能已经被人给预定了!



“奈布,你身上的齿印还有吻痕是怎么来的?”



他有些慌张,然而奈布翻了翻白眼,紧接着拿回枕头开始狂拍:“你tm!你tm跑老子房间里来!干了什么破事tm还不承认!老子菊花都给你吃了你tm还不承认!”



“别别别、疼!慢着慢着……啥,啥菊花我吃了……”杰克被打得一脸懵逼,“我咋来你房间的都不知道我咋吃啊……”



“你看看自己穿裤子了吗你tm还和我狡辩!”



最后一记枕头锤直接被奈布扔脱了手,气急败坏丢了一句:“敲里吗!”



被奈布这么一讲,杰克突然才意识到他自己的衬衫只是堪堪挂在肩膀上摇摇欲坠,裤子连着自己的底裤是真的莫名其妙的消失了,腰疼的奈布一通发火更是受不起了,直接躺回床上拉上被子,把自己包得严严实实的。



杰克把被子左掀右翻,一个被角掀开看是奈布显得小巧很多的一双脚,另外一个被角露出奈布侧躺时并起来的膝盖,光果又覆上伤痕之后变得更加独特韵味的大腿……



“敢再往上掀老子拆了你的骨头架子!”



被奈布狠狠瞪了……杰克只好把被角给奈布压好,继续找自己的裤子。杰克光着腚朝床下找的时候正好背过身,奈布从被子里冒出头顶,看见了杰克背上一道道抓痕……



——X,不会是老子抓的吧……



铁骨铮铮萨贝达,在听见杰克说,“我找到了我的裤子了……在床下……”的时候,把通红的脸埋进了被窝里。







“好吧,来理论理论吧,这个账该怎么算。”



两个人总算是穿好衣服,杰克穿上衣服回到自己那副衣冠禽兽的模样,反观奈布……一手撑腰,歪歪扭扭,平日里潇洒的脚步愣是走成了一个老太太一样。



“我亲爱的,真的不要我抱吗?”



“滚!”本奈布不想说话。



坐下来更甚……就跟怀孕的孕妇一样。



“所以,我亲爱的奈布小先生,您想怎么谈?”不知道杰克从什么地方端出一杯红茶,慢慢悠悠的抿了一口,“或者说您想要怎样的补偿?”



奈布看着杰克在他的家,坐在他的沙发上,跷二郎腿喝着茶,一副闲适的样子就莫名火大。



——看看,看看!脱了衣服是禽兽,穿上衣服就是衣冠禽兽,拔那什么无情说的就是这号人。



“老子也不是什么娘们儿,不会干那种一哭二闹三上吊的破事,说什么补偿也太矫情……”奈布转念一想,那不就等于让他白瓢了嘛?逛窑子还要给钱呢自己白送岂不是亏大了。



“但是这事儿说出去谁的面子都挂不住,你,你至少得还老子清白!”



杰克不戴指刃的手指修长有力,轻捏杯柄闲适有余。



“作为同样不知情,同样莫名其妙陷入一场床笫之事的我很难说啊。”可昨晚梦里的小奈布真的超甜……



“你tm是在老子的家!”



“嗯。”抿一口。



“你爽了老子菊花还疼呐!”



“嗯。”好喝。



“天一亮裤子一穿就不认帐啦?”



“嗯。”再抿一口。



“我敲里莱莱!”前几句还是疼痛阻止着奈布冲上去揍这个混蛋伪绅士,这下是谁都拦不住,老子跳起来就是一套技能……



摔进某伪绅士怀里。



甚至某伪绅士不仅把投怀送抱的雇佣兵接得稳稳当当,连茶杯里的茶水都没撒一滴出来。



“我觉得这件事不用谈了,我们之间似乎没得谈。”杰克放下了手里的茶杯,把准备反击的奈布平放在沙发面上,二话不说就俯下身去,一双薄唇扣上另一双准备骂点什么的唇上。



“没在乎小先生的想法,我个人挺想娶你过门的。”





“这个补偿,您意下如何啊,我的奈布甜心?”







-End





所以他们不是做梦了,



而是以为做的梦其实是真的做了x




评论(8)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