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利艾」Life's Sweet Events

-设定为退役军官利威尔(35岁)x天才画家艾伦(22岁)

-ooc注意。

-30题注意。

Life's Sweet Events

Chanpter . In your world

春天是个很好的季节。

艾伦像往常一样,背上自己的黑色尼龙包,带着零零散散的琐碎画笔与颜料,去离他家不远的波恩大道采景写生,完成这个星期的练习。

这个时候来画画真是不错呢。艾伦挑了一个好位置坐下,从这个位置正好满足自己这次出行时拟的写生计划。刚刚摆好画架准备把素描纸贴在画板上的时候,一辆煞风景的黑色豪车停在了艾伦想画的位置的正中间。

艾伦抱着还没装上的画板呆呆的看着这辆车,既没有人下车,也没有要开走的迹象。

“再不开走就没灵感了啊!”艾伦的脸被气得鼓起来。

艾伦不停地想象着,想把这抹格格不入的黑色融入眼前这片樱花的粉色当中,干净得一尘不染的车辆依旧停在那里,连细小的樱花瓣都沾染不上。

“好讨厌的样子……”(〃δn δ)

艾伦抱着画板跑到那辆车旁边,轻轻的扣了扣黑色的车窗。虽然这样为了画一幅好画让人家离开的事情已经干过不少了,但是这次莫名觉得有些不同。

随着黑色车窗的打开,一阵低气压从车窗里蹿了出来。

“请问……先生……您能不能……把车开走呢?……我要在这里画画……”艾伦有些僵硬的笑着,不敢直视车里的人。

“给我一个理由,希望不会太糟。”艾伦听到这句话之后,寒战从心里延伸到各条神经上。整个人像僵在了那里,一动不动的。

不仅是因为那种来自大人物的压迫感,还有来自于他根本没有理由要让别人离开。这又不是他的地皮,况且这样的情况他也是第一次见。

“先生啊……我是靠卖画养活自己的……麻烦你让让,我很快会画完这个地方的!”艾伦信誓旦旦的说着。

“你就这么有自信卖掉自己的画么?”男人的声音里明显有一种蔑视的意味。

“是的,先生!”

“那为什么不把我的车一块画进画里呢?既然有信心卖掉画,那么也就应该有自信把我的车画进去吧。你觉得呢?”

“这个……”

「如果你的车毁了我的画我这个月的生活费问谁要去?→_→」

当然这样不礼貌的话艾伦是不会说的。

“总要尝试一点新鲜的事物。”男人顿了一下,看着艾伦没有什么反应,大概知道他在想什么了,“画坏了我买了。”

“哎?真的吗?”既然生活费有着落了,那就不怕不怕啦!“那么先生,就请你在这里别动哦。”

艾伦的大眼睛笑成月牙,抱着画板浅浅的鞠了个躬表示感谢。随后跑回位置架好画板开始起笔。

车里的那个男人——利威尔趁机看了看这个固执的孩子,第一眼就被那双像是在蜂蜜罐子里泡过的眼睛吸引住了,金色的眸子好像折射出了阳光,此时正在专心致志地画着自己的车和周边的樱花。

「真是个漂亮的孩子。」

利威尔看着艾伦画画的样子走了神,突然回过神来,才意识到自己在 干什么。无奈地用手指理了理头发,好像自己很久没有这么关注过一 个人的相貌了。

不对,是从来没有关注过这些问题。

「嘁,就一个小鬼而已。」

但是那双眸子真的很吸引自己去看着他。

淡定的摇上车窗,那个孩子十分乖巧的坐在原地画着自己的画。栗色 的短发被微风拂起来,手上被碳素铅笔弄得脏兮兮的,姣好的脸庞变 换着各种表情。

「我会认识你的,可爱的小鬼。」

To Be Continue.…

评论
热度(32)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