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轰出】骚年,你这样玩火很容易引来饿狼扑食的你知道吗?

-轰焦冻表示,绿谷真可爱,想……

-天黑了胆肥了干点什么都不怕了x

-日常OOC(1/1)

-以下是雷区请举起探测仪紧张的往下看。

 

 

-1

 

前一晚的天空还万里无云,今晚就下起了鹅毛大雪,冷得忘记准备冬被的绿谷出久在半夜被冻醒了。

 

突然的降雪以及大幅度的降温来得猝不及防,学校此时又没有值班人员供暖。不止绿谷出久,几乎在校不耐寒的学生都被冻醒了。

 

身体蜷缩成了一团,就像冬日抱成团的小动物。可是秋被根本抵挡不住穿透了玻璃门的寒冷,侵蚀着他的每一根神经。

 

迷糊的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冷字,现在他才想起来上周回家,绿谷引子让他带几件厚衣服和一床冬被的时候,被他婉拒的场景——

 

那个时候就该好好听母亲的话,不然现在就不会这么冷了吧……可是现在说这些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今晚被冻感冒了,在周末回家之前好不了肯定会被母亲担心的吧。

 

绿谷出久有些懊恼,只好裹上秋被,哆哆嗦嗦地挪到衣柜旁,翻找出他印象中在学校衣柜里仅有的两件毛衣穿在身上。由于过于自信,来的时候连秋裤都没有准备。

 

摸到床头放着的手机打算看时间,刚触上手机的金属外壳就感觉像是摸到了一块冰块一样,冻上了心尖。

 

才凌晨三点吗?

 

平日里总觉得时间不够用的绿谷出久,突然觉得这剩下的几个小时好煎熬。

 

又一心一意在意着明天的课程,不保证好的休息肯定会听不懂的,更何况现在的课程难度越来越大……

 

 

强迫自己睡着让他渐渐进入到了一个半梦半醒的状态中,寒冷又一点一点穿透秋被和毛衣,戳开他的毛孔,啮咬他的神经。

 

整个人团成团在被窝里打着哆嗦,把边边角角压得已经很实贴了,但总觉得有缝隙吹进寒冷。

 

房间已经失去了温度,绿谷出久的被窝是唯一的热源。热能的消耗让他的胃也迅速被清得空空的,平躺着腿脚又冰凉得不像话,侧躺着只会让胃痉挛得更厉害。

 

难受得眉头早已紧紧皱起,夜深人静之时难免会胡思乱想,想到自己又为了保持肌肉身材从不准备零食在寝室,想到自己还没有成为第一英雄,想到父亲常年在外工作,母亲一个人在家他无空闲照料,想到他现在饥寒交迫感觉快要GG了……

 

更加关键的一个人物突然出现在脑海——

 

半红半白的发色被夕阳镀上一层暖金色,夕晖下的异色瞳格外闪亮,像是在里面镶进了打磨完美的钻石。

 

右手背上的伤痕被他的唇轻轻覆上,轻轻开合。

 

“我不会说漂亮话,但是我想在你还喜欢着我的时候能和你正大光明的在一起。”

 

对啊,是承诺啊……

 

可是他现在感觉要冻死在寝室了,哪怕没被冻死也会饿死的节奏啊!

 

轰君,你的承诺呢!

 

你的承诺呢!!!

 

这才确定关系不过三个星期而已啊轰君!

 

除了那天表白你吻了手之外,平时最亲密的动作怕是只有说话和任务了吧!

 

呜……香菇。

 

一只绿谷出久绝望地摸出手机,摁亮屏幕,找到轰焦冻的LINE头像,点进聊天框。

 

「轰君,我大概要和你分手了……」

 

「由于你的个性你可能感觉不到屋外的寒风凛凛,屋内的饥寒交迫。」

 

「大概就是你看到的字面意思,」

 

「又冷又饿……」

 

「如果明天早上发现我没去上课的话……」

 

「请务必帮我照顾好家人,……」

 

「还有我寝室里的欧尔麦特周边!!」

 

「因为都是限量版很贵的……」

 

「再见了轰君……」

 

「我还想继续和你谈恋爱!」

 

「不要想我……」

 

-2

 

晕晕乎乎睡了一段时间,饥饿感已经没这么严重了,冷的话,抖一抖勉强能够克服过去。困意一阵一阵袭击着大脑,但又无法进入深度睡眠让绿谷出久感觉很痛苦。

 

脑子里的轰焦冻像是被按了洗脑循环播放一样,一直在对他表白,表白,以及表白。

 

然而他希望的是表白更上层的事情——

 

反正也睡得很痛苦,还不如想一些令自己开心的事情不是吗?就算退一万步说,这里没人会用读心术亦或者逼他说出这些令他羞涩的话语。

 

谈个恋爱全靠自己YY,这不禁让绿谷出久陷入了一个更大的问题之中。

 

他的男朋友是不是很没用?……或者是某些方面很没用?

 

没用……?

 

又没用过怎么知道有没有用……

 

在夜深人静的晚上,某久发出了一声叹息。并查看了时间,以及偷偷瞥了一眼LINE列表。

 

三点半。

 

吞声忍泪。

 

无人回复。

 

泣不成声。

 

-3

 

绿谷出久团在被窝里百无聊赖,对突如其来的敲门声……毫无反应。

 

大概——是勾魂使者吧……

 

寝室的门又被叩响,绿谷出久心想着……这勾魂使者,还这么礼貌的吗?

 

门没响了,大概是觉得里面这个人真的没救了。

 

随即绿谷出久听到了锁芯被拧开的声音——

 

这年头,还会开锁???

 

嗯???

 

“绿谷——不会真被冻死了吧……”

 

寝室的顶灯“啪”的一下被点亮,稍显迫切的脚步声踱到了他的床边。

 

被子一下被掀开,不仅是穿透了眼皮的光,还有低温空气,一下子侵袭上来,

 

“哇……”

 

失去被子的绿谷出久团得更紧了。

 

“……还会叫,那就好,没事,”

 

“……”绿谷出久的脑袋此刻只有这么迷糊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眼睛被强光照射刺痛得睁不开。就听到脚步声到了门口,寝室门被关上,顶灯被关上,台灯开启,身上突然压下来一团重物,把他狠狠地压进了床垫。

 

“绿谷,还好吗?”

 

冰凉的手掌拨开他自己挡光的手,抚上他的脸颊。勉强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透过台灯微弱的暖黄色光才看清那一半红色的发丝和发下的烫伤。

 

“出久?”

 

“……呜、呜啊……轰君——!”

 

“我、我感觉、又饿又冷,像是、像是要……呜哇……”

 

刚还团在一起的人愣了一会儿后,一下子就扑进了轰焦冻的怀里,眼泪大颗大颗的从眼睛里冒出来,好像受了很大委屈的模样。轰焦冻抚摸着他颤抖着的脊背,揉了揉软软的小卷毛,在头顶的发旋上亲了亲,并柔声安慰道,

 

“没有、没有。不会的,我给你带过来了蛋糕,估计带下来的时候有些凉了,要吃吗?”

 

“……呜、要吃!”

 

轰焦冻把他身上穿着的厚外套脱下来披在绿谷出久的背上,将放在书桌上的一盘蛋糕端给还在落眼泪的墨绿色小卷毛。

 

小卷毛狼吞虎咽,吃相极其难看。

 

“别哭啦,慢点吃,又不会和你抢。”

 

担心他这样吃会被噎住,转身去倒了一杯凉水,还没来得及捂热,绿谷出久还就真被噎住了。

 

“……才说,就被噎住了,是凉水,慢慢来。”

 

看着一脸焦灼模样的绿谷出久,轰焦冻坐在床边替他抚顺拍打脊背,把一大块卡在胸口的蛋糕哽下去之后,干咳了很久才好,又呛出不少眼泪。

 

“……呜——轰君……”

 

泪眼汪汪的祖母绿看着轰焦冻,脸上的泪痕都还没来得及干涸,又添上了新的痕迹。

 

“乖,还吃吗?”

 

绿谷出久轻轻摇了摇头,

 

“那就乖乖躺下睡觉了。”

 

手里吃了一半的蛋糕盘子和水杯被端走,腹中的饱胀感让刚刚还要死要活的心瞬间满足。嘴角还有残留的蛋糕渣,轰焦冻伸手给他抹了去。顺手还揉了揉柔软的下唇。

 

轰焦冻又摊开了他从他房里带下来,刚刚丢在床上的冬被,绿谷出久有些懵逼地看着轰焦冻摊开他的被子,只好脱下了身上的冬衣搭在冬被上,整个人溜进被窝里。

 

刚想开口问轰焦冻,他的被子在这里,那他回去盖什么的时候,冬被主人就掀开了被角也钻了进来。

 

这一下他的脸直接爆红——

 

“出久,把毛衣脱掉吧。”

 

“……诶?”

 

“穿太厚睡着不舒服。”

 

绿谷出久愣愣地点点头,

 

“……哦。”

 

轰焦冻抓着他的衣服下摆就开始往上掀,绿谷出久一点都没反应过来,只好懵懵地抬手,任轰焦冻脱他的毛衣。

 

“轰君……你是不是多脱了一件?”

 

原本打底穿的一件短袖也跟着毛衣一起裹了去,全身上下除了一条贴身内裤,就啥都没有了。

 

“没有啊,这样我抱着比较舒服。”

 

“……诶诶诶诶诶——!!!!!”

 

两件毛衣裹着一件短袖就这样被轰焦冻扔在了床尾,掖被角的时候,不断退缩的绿谷出久已经怂着贴到了墙。

 

“出久,干嘛躲那么远?”

 

直接被搂着后腰一把捞进怀中,绿谷出久都能感受到隔着轰焦冻身上薄薄一层棉质睡衣下的强有力的心跳。

 

或许还有自己的。

 

“对了、轰君……那个蛋糕,是、怎么来的啊……?”

 

“我找隔壁砂藤要的。”

 

慢慢用上一点左半边的个性,被窝暖得很快。

 

“诶、这么晚了,打扰别人没关系吗?”

 

“可能有关系吧。”

 

轰焦冻把绿谷出久略显僵硬且冰凉的双腿夹在自己双腿间,

 

“那、明天还要去道谢……”

 

“但为了你就没关系。”

 

截断了话头,又抓起绿谷出久挡在胸前的手穿过腋下,让他搂着自己的背。

 

“轰君……你什么时候学会说这些话的啊!”

 

“刚刚。”

 

摸到一直藏在自己怀里的脸蛋,不正常的温度一度让轰焦冻觉得他在发烧。

 

“出久,你的脸好烫,是发烧了吗?”

 

“没、没有啊……”

 

轰焦冻抱着他的腰往上提了提,顺便还不忘捏一把屁股。通红的脸冒出被窝,无处可藏。

 

“那……是害羞了吗?”

 

“……轰君你知道就拜托不要说出来啊!”

 

“啊——是害羞了啊。”

 

“……”

 

绿谷出久想抽回自己的手脚,却不料被夹得紧紧的。

 

“从你给我发的信息来看,你是不是很喜欢我啊?”

 

“……刚刚喜欢你,现在不喜欢了!”

 

“……为什么啊——”

 

为什么,这怎么好说。

 

难道要他把在他来之前的YY都讲一遍然后告诉他这才是情侣间该做的吗?

 

怎么可能!

 

“……不说!我要睡觉了!”

 

绿谷出久把眼睛紧紧闭起来,然后他听到了轰焦冻一声意味不明的叹息。

 

再之后,他的身体翻转了九十度被压在了床上。

 

“虽然姐姐给我恶补了不少恋爱知识,可是你总是不给我实践的机会。既然你都这么给我发信息了,那我就要抓住机会了不是吗?”

 

绿谷出久紧张地眯起眼睛,就看到一脸认真的轰焦冻——

 

是真帅啊……

 

不、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

 

“……轰君、你、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

 

轰焦冻的脸在眼前越放越大,渐渐虚了焦,视觉模糊得脑袋晕眩,闭紧的双唇印上另外一双软唇,绿谷出久再次闭上了眼睛,

 

“至少从亲吻开始做起吧。”

 

 

-End

 

 

最后他们真的只是亲亲了而已w。

 

 

 

码得超快了,半天就码完了hhh

居然还双更x

尝试了一下天然但是真的很暖的轰君,我也想要这样的轰君……

(大概我还在做梦——)

 

喜欢的小可爱请给个评论吧www

 

 

 

不知道破300粉有没有人点梗——ԾvԾ

(没有的话当我说的废话就好(´ε`;))

hhhhhh

求扩列——(。>ㅿ<。)

 


评论(34)
热度(3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