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轰出/胜出/轰出胜】我家两个毛孩子成精了怎么办!

@祁修的点梗——汪咔轰喵与主人久的故事。

-是第三人称,不要被开头迷惑了!

-可能是个巨坑——ʅ(´◔౪◔)ʃ

 

 

-01

 

我,绿谷出久,是一个标准的技术宅。

 

没什么特别大的本事,但也不是什么菜鸡。从小喜欢玩电脑,所以目前是自己最崇拜的偶像——欧尔麦特所创办的游戏公司旗下的一名部门技术总管,负责游戏开发以及运行维护。

 

因为这份工作对于我来说,自由度还是挺高的,只要在有一台配置不错的电脑和网速不错的WIFI下就能完成工作。闲下来的时候,就会开个直播打游戏,赚个外快什么的。

 

毕竟搞这一行,不多多了解其他游戏是会被刷掉的。

 

但是,有一天。

 

我下楼取了个快递。

 

嗯,就穿着一件普通的白T和家居短裤,汲着一双普通的人字拖,输入普通的验证码,取走普通的快递盒子,普通的徒手拆快递我普通的摇。

 

就只有这么普通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了。

 

我再次回到家,

 

我发现,

 

狗子不见了。

 

猫主子也不见了。

 

只有两个赤(zhang)身(de)裸(hen)体(shuai)的男人霸占了卧室唯一的单人床。

 

“……”

 

我愣了一愣,

 

“啊啊啊啊啊!!!!!!!!!!你们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绿谷出久刚准备摸出手机拨打妖妖灵,床上的两个luo-nan直接从床上冲下来把他的手机夺走扔掉,再把他锁死在地上,动弹不得。

 

“喂!你们、你们要干什么!我家没有值钱的东西啊!!”

 

“废久,你他妈不认识我们了吗?”锁着他左半边身体的浅金色爆炸头瞪着他猩红的眼睛,绿谷出久看了一眼,感觉下一秒就会被吞掉了一样。

 

“出久应该不认识,毕竟他没见过。”摁住他右半边身体的是半白半红的脑袋,红发那一半还有红色的印记,眸子分别一灰一蓝。明显目光中没有这么强烈的攻击性,反倒是有一种毫不在意的轻浮感在里面。

 

不过他们有个共同点。

 

浅金色爆炸头顶着一对黄色的,厚厚的,一看就知道是他家德牧的尖耳朵。另外一只撞色脑袋,顶着一对一红一白的猫耳,一看就感觉得到是他家那只基因变异变到毛色都撞的鸳鸯眼猫。

 

“……难道、你们!你们……”

 

“……是小胜和焦冻?”

 

两只同时放开了他,他斜撑着地板坐了起来,不意外看到了“小胜”和“焦冻”尾椎骨延伸出来的一根,还在摇摇甩甩的狗尾和猫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成精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绿谷出久被小胜一个手刀敲昏在地。

 

世界变安静了。

 

 

“可是你把他打昏了我们吃什么?”

 

“……”

 

狗子很明显忘记了一件事情,

 

他们家名义上的主人并没有准备今天的粮食。

 

昨天吃光的狗粮和猫粮是家里的最后一袋的最后一点。

 

“喂废久!!!你他妈快点给老子醒过来啊!!!”

 

Fin。

 

 

 

我立一个FLAG——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想开连载更……ヽ(o_ _)o摔

请不要大意的催更吧w

【我这么容易坑的……ლ(´ڡ`ლ)


评论(22)
热度(9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