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没房,评论没回找房东,私信不着找房东,咕咕找房东,有事找房东。
以及收不到@

房东大人联系方式:@夕夕

沉迷游戏,近期饥荒,有意同玩戳我啊~

绑文 @N次方 是个保育类二货x,我爱她!非常爱她!

【轰出/胜出/轰出胜】我家两个毛孩子成精了怎么办! 02

-驯养宠物了解一下?

-祁修的点梗——汪咔轰喵与主人久的故事。

-疯狂OOC(1/1)

-以下是雷区请举起探测仪紧张的看下去。


01

 

-02


 绿谷出久是被一盆凉水给泼醒的。

 

“啊,醒过来了呢。”

 

“电视上演的也不全是假的嘛!”

 

平日里蓬乱的小卷毛此时被水泡成一股一股的,发尾还滴着水珠,白T桖已经湿透了,紧紧贴在皮肤上,被风一吹凉飕飕的。

 

原本以为自己刚是在做梦,梦到自家的猫和狗都变成了人,直到那两只准备再接一盆冷水往他头上倒的时候,才意识到,这是真的。

 

“啊——啾!!”

 

感冒也是真的。

 

焦冻看他打了个喷嚏,便从毛巾架上随便取了一条毛巾丢在绿谷出久的头顶上。

 

“啊,谢谢……”

 

看来猫咪还是挺感恩的嘛!

 

绿谷出久开心地擦起了头。

 

擦到一半发现毛巾花色不太对,

 

……这是擦脚布吧。

 

绿谷出久一脸笑容逐渐消失.gif,想到他家猫主子估计不会在乎哪根是干什么用的,便也不去计较了。

 

“话说你们是怎么变成人形的啊?”不是说好建国后动物不许成精的吗?

 

“不清楚。”

 

“老子怎么知道!”

 

两人……一猫一狗的态度倒是跟原形时一模一样。

 

“小胜还是这么凶啊……”不是说德牧忠心耿耿,是当警犬的料吗?他家这只怎么这么凶……他一直以为自己养了一条假德牧。

 

“老子叫爆豪胜己!别成天咔酱咔酱的叫老子!”

 

“那焦冻呢?”

 

“轰焦冻。”

 

原来还有姓氏啊……

 

绿谷出久点点头。

 

“你们要不要先穿个衣服?”

 

虽然都是男生,但一直这么遛鸟……

 

绿谷出久假装遮了一下眼睛。

 

“你他妈装什么纯洁,平时不是特别喜欢看老子的屁股吗!”爆豪胜己一爪子招呼上绿谷出久的脑袋,“妈的,沾了老子一手的水。”

 

绿谷出久捂着被敲的地方可怜地抬起头,大眼睛里泪汪汪的。

 

“还不是咔酱你喜欢乱咬东西,经常拉肚子,一拉肚子屁股上全是……不然我干嘛看你屁股啊!”

 

一旁的焦冻喵没绷住,噗嗤了一声。

 

“笑个毛啊阴阳脸!”

 

绿谷出久揉揉屁股站起来,重新拿来了擦头发的毛巾盖在脑袋上,在自己的不大但够用的衣柜里翻找合适的衣服。翻到一半的时候又站到两人中间比了比——

 

自己就像是一个矮竹竿一样立在这两人中间。

 

嗯……为什么要去找自己的短板呢,绿谷出久比对了身高之后如此想到。目光又回到两人脸上——

 

焦冻变成人形之后,还是一副冰山模样,还不得承认,这样的确是个池面,不用说。然后小胜……绿谷出久好好打量了一下爆豪胜己——如果小胜不生气还是标准定义上的池面。

 

嗯,总而言之,是两个池面。

 

呜……为什么自家养的宠物还是两个池面……

 

绿谷出久听见了胸膛里的玻璃碎裂声。

 

目光又向下挪了挪——

 

那是什么?胸肌吗!那又是什么!腹肌吗??

 

啊???

 

现在猫狗肌肉发达得都这么好的吗???

 

哇——我绿谷出久堂堂一个人类,居然还当不上家里养的宠物的身材好!

 

衣柜里的衣服都是他自己买的清一色的L码,那两个人,估计塞不下吧……

 

“我的衣服你们都穿不下……只能用这个将就一下了。”

 

绿谷出久无奈地说道,并摸出了他们公司过年时候,脑抽发的浴袍。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一发发了三件,不过这还真的用上了。

 

“哈?你让老子穿这个?”

 

爆豪胜己一脸不情愿盯着绿谷出久手里叠得整整齐齐的纯白色浴袍,身边的轰焦冻倒是很自觉从绿谷出久手里拿起一件抻开,蒙在头上……

 

“不是这样穿的啦,焦冻。”

 

绿谷出久把另一件砸进爆豪胜己怀里,给轰焦冻刚刚展开来,拢好袖子穿在身上,衣襟交叠起来再用腰带拴好。

 

“记住哦,现在你们算是个人,人类是要穿衣服的。遮羞是一方面,避寒又是一方面。你们现在也没有毛,只能乖乖的穿衣服。”

 

“我知道了。”

 

然后轰焦冻一把抱住绿谷出久的腰贴近自己的腰腹,吓得绿谷出久双手交叉挡在胸前,勉强留出了一点距离在他们中间,双颊泛起红晕,目光躲闪着。不意外地看见了旁边爆豪胜己瞪了瞪手里的纯白色浴袍,又“呜啦呜啦”的开始撕咬起来。

 

轰焦冻见他走神不看他,便在他的右脸上舔了一口。

 

“我记得出久你是最喜欢看我的眼睛和亲我的头顶的吧,为什么都不看着我?”

 

舌头上的倒刺毛喇喇刮过的脸摩擦出“刺啦刺啦”的声音,绿谷出久浑身抖了一下,意外的听见他家猫主子变成人形之后,居然还跟他撒起娇来。脸上湿答答的倒刺舌头一下一下舔舐着,意外之余,还感叹了一下,保留下来的原来不只是猫耳和猫尾,连这个都被保留下来了。

 

“呀……焦冻——我我我我、我当然、是喜欢你的啦……虽然我知道你这样是你想表达舒适,但在有陌生人在场的时候,别这么做哟……”

 

乱晃的目光最终还是被轰焦冻捕捉了去,绿谷出久摸了摸红白色脑袋,习惯性动作让他捏了捏猫耳朵,被捏在手里的红毛耳朵甩了甩,喉咙里发出了小小的咕噜声。

 

——呜哇、变成人形了都好可爱!

 

绿谷出久脸又红了一层。

 

不过变成人形之后总感觉这样的感觉怪怪的——若是之前,他肯定会抱着猫脑袋狠狠地吸——

 

“所以,在家可以吧?”

 

说着轰喵又在他另外一边脸颊上舔了一口,用有些尖的小虎牙啃了啃脸颊。似乎所有的猫咪都会掌握好力度,不轻不重地咬你一口,不会咬伤,但又会留下印记。轰焦冻松口后,四个乌青但未出血的牙洞印在小雀斑上。

 

“哇啊——焦冻!”

 

绿谷出久又摸了摸轰焦冻的头顶,异色的猫耳轻轻往后撇了撇,眯着眼睛,一副享受的模样。

 

被冷落至一旁的狗子突然爆炸,头发炸得更加厉害了,表情凶恶,眼角都快要翘上九十度了。

 

“喂!半边混蛋!你他妈在干什么!”

 

左手右手一猫一人,把黏在一起的两只狠狠分开,然后把右手的人扯到自己身边来,把浴袍塞回绿谷出久怀里。

 

一猫一狗就这么瞪了一会儿,轰焦冻看着没说话,只是觉得狗子太蠢了,自己便去床上窝着准备午休。

 

这边绿谷出久微微抬头看着爆豪胜己,挪了一下才发现狗子的一只爪子正放在自己屁股上。

 

“小胜?那个……”

 

“……”狗子没说话,就用赤瞳瞪着一脸懵的绿谷出久。可那对赤色目光带着满满的攻击意味,滚上喉咙的话,又被爆豪胜己吓得吞了下去。

 

算了算了,反正是、自家狗子而已……吃个豆腐,不成影响。

 

“……小胜?”

 

绿谷出久小心翼翼对着爆豪胜己的视线,被盯得心里毛毛的。

 

——所以狗子,你还要看我看多久?

 

-Fin


随缘更x

欢迎调戏x

【不负责任的溜了x

评论(16)
热度(739)

© 汐悠的南瓜炉_ | Powered by LOFTER